找不到野驴

野生插画师|烹饪爱好者|萌娃奶妈
我是耐看型,虽然一开始你会觉得我丑,但是看久了就会忍下来了❣️
🥰感谢一键三连哦!
❗全平台同名。
📖合作VX:13861000412(非本人,添加请备注来意)

强风吹拂,拂我一脸

今年由于种种原因,对新出的动漫,动画关注度不如前两年,直到一个月前,在朋友圈看到一个朋友发了这条状态:

我抱着好奇的心态,开始了第一集,看完第一集其实我并不是很了解这是主要讲了什么(习惯性跳过开头结尾- -),包括人物角色那似曾相识的面庞,并不精致的画风,没有什么是吸引我的,于是第二集第三集,后来我发现这是讲跑步的,此时我内心是很疑惑的,跑步,怎么讲,怎么说故事……

我看过大空翼的足球小将,樱木花道的灌篮高手,忘记主角名字的棒球英豪,小矮个的排球少年,棋魂等等,都是精品,都让我念念不忘,相信很多人和我也是一样的,但是,跑步是个怎么样的故事,我实在是不知道。

我今天看到了18集(谁让我不是会员呢- -),整个故事线前面铺垫的很多,性格,来历,爱好迥异的一群人,如何各种不情愿到最后为了同一个目标去拼命,但是到这里已经吸引了,这不是一只精英队,就像樱木花道一样,是一个菜鸟,而这里是一群菜鸟。正是这样一群菜鸟,我发现我的朋友圈里面,说想要出去跑步的人,越来越多了,这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精神力量?

上一届世界杯的赛场上,我们见到了大空翼的巨幅海报,虽然在某些方面,我是比较抵制这个国家的,但是在与文化和精神的传承以及表达上面,我非常的佩服。我记得小时候还看过一部电视剧叫排球女将还是什么的,真人版的排球运动,扣杀技巧简直能在天上飞个几分钟再下来,但是就是这样一部片子,它能让人充满能量,去对抗挫折,去知道要付出汗水,付出努力,才有可能成功……

为什么老想这些原来的事情呢?

反观国内目前的作品,已经出现了不少现象级的作品,比如秦时明月,镇魂街,一人之下等等,的确是佳作,从画面到剧情,从角色刻画到世界观塑造,我个人也都十分喜欢,但是很少有这样能传达精神层面的作品出来,甚至“模仿”都很难达到预期的效果的千分之一吧。

身处动漫行业,我也深知变现和精神文明目前来说还是一个很矛盾的点,企业要生存,科幻,武侠,仙侠,修仙,机械等等题材,更有利于衍生品授权,游戏授权,影视剧授权等等,只是从一个动漫爱好者的角度来说,还是更希望能够更多更好的新作品诞生,支持国漫,相信会越来越好!

总结陈词:需要IP授权,记得找我哦~!一个爱好交友的授权从业者~

2019.03.03


评论

热度(1)